close
難得今天全家都在家,在母親大人的號召下。
中午跑到華國飯店的二樓西紅柿餐廳去吃午餐,
由於到那裡的時間已經有點晚ㄌ,只剩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拿沙拉吧的食物。
(罪魁禍首又是我啦..>_< 誰叫老媽不早點說,明明知道我是慢郎中ㄋㄟ)


西紅柿餐廳是採取單點各式西洋主菜再搭配自助式百匯的模式經營。
單價來說大約是360~1200 不等。(看時段咩)
我們各點了海陸(菲利+鱈魚)、德國豬腳、羊排的主菜。
自助式百匯的菜色~~尚可,該有的都有。沙拉、冷盤、熱食、甜點、水果、麵包、湯、飲料..一個都沒少。
不過並沒有特別好吃,各式的種類也不多,尚可啦。
主菜嘛~~羊排還不錯吃;
德國豬腳~噁~皮烤的太硬,又粉肥,一點都不好吃,瘦肉的部分我也是勉強把它吃下去罷ㄌ;
至於海陸嘛...就粉好笑ㄌ。
因為是一塊牛排 + 鱈魚,我跟我媽、我妹都只看到牛排看不到鱈魚,心想:都吃完ㄌ,怎麼鱈魚到現在還沒有上桌?
鐵盤裡只有一塊厚牛肉跟一塊黑黑的不知道是啥的食物,吃起來腥腥的臭臭的,我妹還以為是豆腐,
我媽吃了之後覺得像鵝肝醬,我沒吃,不過直覺告訴我鱈魚應該是跟著牛排一起上桌才是,
可是真的看不到鱈魚ㄚ??? 幾經掙扎後,便告知服務人員鱈魚未上桌,
耳朵邊還可以聽到服務人員在確認的聲音,
在服務人員跟我們的確認之下,才知道那塊我媽我妹吃不出來的東西,就是鱈魚。。。!@$#^^#
我的天唷~~T_T,人家家的鱈魚是厚片滴.....真是○○╳╳△
在一陣不好意思的情況下,結束ㄌ這頓午餐。
有一點點丟臉,搞不好人家還以為:哪來的鄉下人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