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
圖片/產品/價格  說明 
 Sofina
 蘇菲娜
 魅力特惠禮
. 歐璞水晶露唇彩
.歐璞舞光飾色魔彩棒
.歐璞水鑽亮唇蜜
.歐璞天生美睫睫毛膏
.藍炫采無瑕修飾底妝液
.藍炫采遊光三色蜜粉+蜜粉盒

原價NT$ 4750
特惠價 NT$ 1980
 其實昨天就已經買了蘇菲娜其他產品了,為何不一起買要等到今天才買咧??原因只有一個:貪便宜......我是在SOGO101買的,週年慶難免都有些活動,滿880送一組碗,對我這種愛貪便宜的人來說就是誘因ㄚ....一天只限定兌換一組,所以我這項產品我昨天不買,特地挑今天再跑一趟。。。
會買這組的原因是......太便宜了。。。這麼多正貨才1980耶~~
Sofina
 蘇菲娜
歐璞若影若線豔光眼彩 2
一個750*2
總計 NT 1350
這項產品在日本上市的時候,我就粉感興趣。在幾經掙扎之下,我還是買了兩個顏色。

後記:週年慶不是打九折ㄇ????事後我在整理帳單繳信用卡時發現.....我竟然沒注意到那個櫃姐竟然沒有打九折.......被貴了......我是豬頭.......
 CD
 迪奧
  新逆時活膚眼霜組
.新逆時活膚眼霜 15 ml
.護膚卸妝乳 50ml 贈品
.新逆時活膚化妝水 50 ml 贈品
.新逆時活膚晚霜 10ml 贈品
.美妍化妝包

原價NT$ 3250
特惠價 NT$ 1620
 會買這個純屬意外,為啥這麼說咧???因為我妹看上這個袋子,而好姐姐.......我也剛好沒眼霜,所以也就買下ㄌ...第一次買CD的產品耶.....除了為了我妹看上的袋子外還要加上不老妖精莎朗史東阿姨!!!ㄏㄏㄏ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菲菲 的頭像
    菲菲

    菲菲的一二三四記事

   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