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週年慶了,看了老鼠的購物清單後,這幾天就開始努力的做功課。檢查自己的保養品還缺了啥,好久都沒有審視一下自己的保養品了說><..
雖然世界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的話由言在耳,無奈我還是當上了懶女人。T_T..(哀~混吃等死我最在行了)
只有在偶然的情況下,我的行動力才會突然跑出來,就像是現在。。。
我的天~~沒想到我的保養品還這麼多,還有許多試用品,有些都快過期了說~~趕快把它拿出來用,要不然...粉貴ㄋㄟ(心疼ㄚ)
花了一個小時,重新將保養品分類,把一些已經過期的丟掉,快過期的趕緊拿出來用。
這一陣子應該有許多東西可以跟有緣人分享了。同時,也為自己的體驗做一個紀錄,以玆日後購物參考用。

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一瓶含有植物配方的保濕眼唇凝露。
它含有金縷梅成分,可有效舒緩眼部疲勞、排出囤積的水份,番茄生長激素可防止乾燥細紋現象產生,防止老化,優異的保濕效果,使用後立即增加60%的保溼度,對眼部容易疲勞,凝膠狀質地,不油膩,壓力過大的女性朋友們有很好的舒緩鎮定效果。這個是SISLEY 標榜的功效。

嗯~有淡淡的香味,還好不重,我討厭太重的香味。(SISLEY大部分的保養品都有粉香的味道><)
顏色是乳白色,用指腹取適量輕拍在眼唇部位,用量粉省(不知道民國幾年才用的完><,還好我的是試用包)。
這是我第一次擦眼霜,所以嘛~不知道哪種叫做不錯。塗抹上的的感覺還不錯,剛開始會覺得有點膩,可是不到一分鐘就會感覺臥蠶的地方水水的,真的很有水感耶~~^^
嘴唇的部份,因為我的嘴唇又乾又裂,所以一直找不到合適我的護唇霜,不過有幾個牌子還不錯用,改天再介紹給各位。SISLEY的嘛~粉不錯,塗抹上去馬上吸收而且瞬間感覺你的嘴唇在喝水。嗯~~再抹多一點,ㄟ..還是吸收進去了,再用力抹多一點,嘿嘿終於覺得有水水了。
感覺還不賴,多試用幾天再看看有沒有明顯的效果,到時候再跟大家報告囉~


菲菲自言自語:
保濕眼唇凝露的另一個妙用就是可以防止唇部受到傷害,建議在上脣膏前可以先在唇部上一層薄薄的眼唇凝露,幫助隔離唇膏,尤其是持久型脣膏,因為卸妝時如果沒有完全卸乾淨,長期下來就有可能會造成色素沉澱,而且先塗抹一層眼唇凝露也能使唇妝更出色持久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