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不打算出門的,無奈母親大人要去重慶南路附近的一個小市集 --[城中市場]。
基於我是母親大人眼中的不孝女,(老是往外跑,都不陪她)
所以今天就權充一次乖女兒,
開著我的小白載帶娘親去。。。
原本打算去別地方走走,例如說:美麗華啦~~
(這一陣子也不知為何超愛往那裡跑,大概是比較好停車、空間又寬敞吧..)

本想放下娘親,就開往美麗華,可是一想到一小時後又要回來接人。
就覺得自己只能兜風。所以心眼一轉,便將車子開往中山堂下的公有停車場。

停好車,走向城中市場,邊打電話給母親大人,想告訴她:女兒我良心發現ㄌ,陪您逛逛街吧!
無奈電話打不下十通,皆無人接聽。大概是放在包包裡,外加上市場上人多吵雜吧!
沒關係,那裡不大要找人應該粉好找才是。(就在這樣的自我安慰下,走到ㄌ市場,開始我的尋親記囉~)

以為真是這樣,ㄏㄏㄏ~ 那就錯ㄌ。。。
其實一開始我也是粉努力的在找人ㄚ!
怎知,看到ㄌ我最喜歡的一家店家--專門賣髮飾/別針的店家。
說是店家,其實只是一個攤位啦~~(羞)
每次我來到城中市場,這家攤位總是我的必逛之處。 
一下手,就是一兩千。(哀~敗家唷)
這次當然也不例外,一走近眼睛馬上閃閃發亮,
開始東看看西看看囉~~哇哇哇~~好久沒來ㄌ,大約半年多ㄌ吧,
又有一些好貨ㄌㄋㄟ,眼睛亮亮、心癢癢唷~~
在老闆娘親切的招呼下,進攻~~~~
跟老闆要ㄌㄧ個小籃子,開始跟其他顧客進行一陣廝殺,不要看他只是一個小攤子,人來人往的客人可是粉多的ㄋㄟ,而且幾乎都會帶點東西離開,動作不快一點,馬上就會被人家搶走ㄌ說,這些婆婆媽媽小姐們,可是一個比一個眼快手到的咧,放在別人籃子裡的東西,仍然照拿不誤,真...真...真是可怕。。

由於這家攤位進的東西,真的比較好,據說是韓國貨跟法國貨,所以價格上也不便宜,不過物超所值啦,重點是:要是你會殺價,那就賺到ㄌ。
想當然爾,愛敗家的我,就黏在那裡無法自拔~~~~~
這一黏嘛~就是一個多小時,一邊挑選飾品、一邊試戴、一邊忙著打電話給母親大人(總是聊表孝心咩,可是還是找不到人..><),更絕得是還一邊給老闆娘當活體麻豆,讓她跟其他人客講解飾品要怎麼用。
好不容易選的差不多,ㄟ~~我娘自己找來了。(原來她在對面看衣服,一走出人家店門口,就看到一個像她家小孩的人站在那裡)

看到我又再亂買直搖頭咧~(母親大人:這也不能全怪我ㄚ,誰教您不接電話嘛~~)
於是只好加緊腳步挑貨,再跟老闆娘殺殺價錢。
嗯~~三千五的東西跟人家殺到二千八,算是賺到了吧~~~^^
以下就是我這次的戰利品
【稍晚附上照片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