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妹妹拿了康是美父親節折扣DM回來,裡面有許多好康都有折扣,剛好我的一些生活必需品用完了便去補貨啦~~^O^

靠得住新款護墊蘇菲夜衛生棉通通買一送一。(這麼划算,當然趕快買)
靠得住加長型護墊特價後會員再打九折。(這樣只要80元耶~~)
我最愛用的平民面膜--我的美麗日記一盒209兩盒388,當然也是必敗商品。
還有還有~小護士今年120周年,所以當然不能錯過她的120周年紀念版



[靠得住新款護墊--迷你隨身包] $99 (七入)
一包裡面有七小包,一小包內有六包。
按它的廣告標語來說一天剛好一小包。
三包淡藍色、三包淡粉紅色、一包淡橘色。(嗚嗚嗚~我比較喜歡淡橘色啦~~怎麼只有一包)
不知道好不好用,等用過後,才來報告使用心得。


[小護士120周年紀念版] $55
我超級喜歡用小護士當護唇膏。
雖然很多人都說這樣是不好的。(電視上報導也是這麼說)
但是....她真的好好用喔~~
我的嘴唇是那種超級糟糕的那種,龜裂、脫皮、流血、唇色不均....等症狀我都有。
用過許多護唇產品,但是效果都不好。
唯有用小護士。哇~~啵棒!!
這次剛好遇上120周年紀念版,當然二話不說...買了!! (限定控ㄚ~)

SEE~~是不是很不一樣。ㄏㄏㄏ


我的美麗日記面膜,我就不在這裡多說了。
我應該會另外開一個文來報告我對它的喜愛,有興趣的人敬請期待!!(希望不會等太久...you know....我很懶咩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菲菲 的頭像
    菲菲

    菲菲的一二三四記事

   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