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Jackie於2009/8/1 三重彭園宴客

這算是一個熱鬧的婚宴吧~~^O^

以往參加過許多朋友的喜宴,有些是與彼此不認識的朋友坐在同一桌,吃著一道道菜餚,這時候只想趕緊吃完回家去。
運氣好,整桌都是熟識的朋友,那就吃得比較開心。
但是....每對新人應該都希望在人生大喜之日,接受各方親友的祝福,而不僅是淪為親朋好友的一場餐宴而已吧!(雖然這個免不了)

小Jackie這場婚宴,很熱鬧喔~~

他請了小有名氣的藝人--高明偉當任婚禮主持人。(就是台灣阿誠裡面那個燒雞啦~)
還請了晶華酒店的駐唱歌手--SAYA演唱助興。(我做最後面,不確定是不是就是我們熟悉的那個SAYA)
所以整個喜宴流程非常順暢,全程充滿歡笑與祝福。
高明偉的主持風格也不錯,不同于于一般吵雜、低俗的傳統康樂隊表演;他走溫馨、風趣、幽默的風格,適時掌握全場氣氛,讓新人一直是最受矚目與祝福的焦點。
讓整個喜宴感覺像是在吃尾牙^^(因為沒有冷場,一直有鬧哄哄的熱鬧感)

這是我吃過最舒服的喜酒。

以下是喜宴上的片段。

[新郎新娘進場]==>按我

[新郎新娘敬酒]


[新郎新娘親一下]


[新郎敬酒]


[新郎新娘送客]


最後,當然要放上我去喝喜酒的自拍照啦~~


別急著走ㄚ~~
下面是這次喜宴上的菜色,我頭一次吃不到一半就已經很飽了說@@
六點二十分入席,七點二十左右開桌,十點才上最後一道佳餚。



我第一次看到拼盤裡面有蝦餅^O^


這道菜餚很快就被吃光光了。


我幾乎不喝湯的,但是這個雞湯好好喝喔~~(這次有兩道都是湯耶~~@@)


這個是喜宴佳餚的基本菜色,就不多做介紹了。


好好吃ㄛ~~好像很多人都不敢吃耶~~我一個人就吃了兩個,真過癮。
這道脆皮鴿應該是先滷烤過。所以肉質不會太乾,口感像是雞肉。


很奇怪,第六道竟然是上甜點。
這個我超愛。


下面還有板條喔~~所以,一整個飽啦~~


這也是我愛吃的四方餅。


呃....海蔘很補,但是我不敢吃。


這個魚好好吃ㄛ~~也沒啥刺~我吃好多說~~超新鮮^O^


神奇的第二道湯品,我很少在喜宴上看到湯竟然有兩道耶~~不過,都好好喝唷~我很難得的把湯給喝完了。


又來一個飽的。已經吃道胸口來了啦~~


應該是西米露。


只顧著吃,都忘了要拍照。(這道菜上來已經10點囉~)


這次的拍照,要感謝同桌的同事們,大力幫忙,才可以順利完成。
大家都很有默契的等我拍完照才動筷子,有時後顧著吃東西聊天,大嫂還會提醒我。(我家主管Warten的太座)

後話:
這次小Jackie請了80桌。
哇~~很久沒看過這麼大的場面了。
我們做後面的幾乎看不到前面ㄋㄟ~~
幸好有投影布幕。

[有照片為證]



[會場擺飾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菲菲 的頭像
    菲菲

    菲菲的一二三四記事

   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