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一篇是紀錄納豆的生日會,這篇要介紹的就是這家99元熱炒店:嚐旺久久

它在新台五路一段台灣優力加油站對面,隔壁是百事達。(地點很好找)


以下就是我們點的菜啦~不過沒有全部照到,還是有2~3道的漏網之魚....殘念...(還有很多道菜我們重覆點喔~)


[主廚推薦]
 鄉村東坡肉  這個我喜歡,肉有軟爛,皮油而不膩。味道還不錯喔~
 泰式椒麻雞  這個也好吃,不愧是招牌,不過醬料的味道略淡了點。
 紅麴養生醉雞  不好吃,我們各吃ㄧ口就放到最邊邊去了。







[蔬菜類]
 四季青菜  炒的是地瓜葉。
 炒劍筍  味道還可以。
 櫻花蝦高麗菜  高麗菜炒的很脆,但是櫻花蝦只是點綴。
 絲瓜蛤蜊  也不錯,絲瓜不老。
 鹽蛋苦瓜  這道菜是我不吃的,所以我沒有評價。











[熱炒類]
 三杯中卷  好吃,這道菜,我們女生搶的可兇的咧ㄏㄏㄏ
 宮保雞丁  個人不推,雖然有很多的辣椒,但是一點都不辣(我吃得不辣喔~),雞丁炒成紅色的,
 看起來很像糖醋。味道嘛~~不優~
 塔香蛤蜊  味道不錯,蛤蜊也好新鮮,店家吐沙也吐的乾淨。(我最怕吃到吐沙吐不乾淨的)
 鹽酥蝦  好吃,一樣要剝殼,偶嫌麻煩。
 客家小炒  味道尚可,個人是覺得並不是那麼可口,這是少數幾道我們有剩下的菜餚。
 黑椒牛柳  這個重口味,所以很合我的胃口。
 蒜泥白肉  超級好吃,也是一樣很快就被吃光光。
 橙汁蜜排骨  有骨頭(軟骨)而且是片塊,所以個人認為是敗筆。
 炒山豬肉  個人覺得還好,不過很快就被搶光光。
 四季肥腸  好好吃,很快就被吃光光。唯一的遺憾是份量太少了。
 炒蟹腳  沒吃到。
 五更腸旺  再辣一些會更棒。
 酸辣檸檬蝦  不錯吃,但是要剝殼太麻煩了。
      
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菜色太小看不清楚? 請按我


[香酥類]

 鳳梨蝦球  這個是女生的最愛,很快就被掃光了。
 府城蝦捲  這我們一致公認  好好吃ㄛ~~
 蚵仔酥  蚵仔很大顆,是超棒的下酒菜。







[湯類]
鮮魚味增湯  味增味道淡了點,我沒吃到魚,只吃到豆腐。


[今日特價10元]
不知道是啥,我猜應該是佛跳牆之類的吧。
味道很不錯,可惜太早上桌了。(熱熱的很好喝喔~我有喝到一碗)


[菜單]


這次因為人多,大約有八成菜色我們都吃了,剩下的二成就等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啦~
希望這家店可以長壽一點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